Friday, April 30, 2010

十年前的一天:
在香港旺角的街頭遇見三年無見的他,那幾年,我並不想再見這個人,對他的生活也沒有興趣。沒有電話號碼,沒有facebook,沒有icq,沒有msn,也沒有email。 我們就這樣在對方生活裡人間蒸發。

我們遇見後的態度,又出奇地好像沒事發生一樣。我們去了一間小點吃lunch。再去了賣飛機摸形的店,因為他當時的女朋友是飛機fans。 店主手帶著panerai。 我那時,當然不懂那隻錶的來頭。他說,他也想買。 我們相對一笑。

後來,我們那天後再沒有見面,直到8年後。

十年後的現在:

我們也不再聯絡,我對他亦好像十年前一樣的感覺。我並不想再見,縱使現在有了email,facebook,msn 我們也沒有怎樣。

他成了機師。

我愛上了Panerai。

好一條伏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