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5, 2010

還是覺得你最好






這個long weekend 我跟不同的朋友吃早餐。最後失望而回。明明知道自己的首選,偏偏好奇心作怪,點了這個不知是咸是甜, 有Bacon的pancake. 可以怎樣?

今天明明知道Ponsonby的Breakfast是我最喜歡,偏偏好奇一試Howick的,又一次失望而回。選對了食物,選錯了地點 !

我早早就遇見我要的,就算現在不是我的 ,但我清楚知道我要的是甚麼。 何必因為一次又一次的好奇讓自己受不必要的傷? 最可笑的,回頭一看,他比起你,真的非常渺小。可能我不夠完成我倆的併圖, 但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; 而他只不過是一塊錯配的併圖.

過了這麼久,我還是覺得你最好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