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我愛你



還記得上一次說我愛你的時候嗎?
還記得上一次別人對你說我愛你的時候嗎?
你還記得偷偷對別人說我愛你的時候嗎 ?
最後, 你還記得別人上一次什麼時候偷偷說愛你嗎?

1. 我忘了,也未必能再說出口
2.我也忘了
3.我想2年前罷,在你膊頭偷偷寫下
4.我想2年前的同一天罷,你再我背上寫下幾個字,希望我沒有感覺錯誤,就算錯了,又如何?

今天,忙得要死,但我好像忙碌過後,反而覺得生命更實在。

打從心底,有點享受這種感覺。

忙完過後,想起的竟然是以上的點點滴滴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