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偷心大聖 P S 男



我曾經相信過愛情

也為此付出了慘痛的代價

我終於醒悟了

你以為你深愛一個人

甚至願意為他而死

這只不過顯露出你有多幼稚

所以從那一天起

我 決定要為自己而活

世上其他的一切

都只是我的附註

我不怪他 我怪我自己

是我太傻

才會讓自己受傷的

所謂的真愛就是活在當下 及時行樂

愛情就像暖暖包一樣

熱情只存在一開始

後來就會越來越冷

直到最後 丟進垃圾桶為止

PS 想要維持愛情的熱度

唯一不變的辦法就是 不斷的談戀愛

所唯的真心 就是暖暖包的外包裝

一撕開以後就不存在了

懂嗎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