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what does that mean?

人生的最終目的是什麼?

在現今社會好像在人出世的一刻,已有一個標準去量度何為成功

但如果你並沒有與大眾的人選擇同一個目的地

那你便不會得到認同

這是否代表在世人的眼光,你天生就是一個失敗者?

如個我並沒有按步就班,做我這個年紀,這個社會一般人會做的事

那 我有問題嗎?

今日我跟家人說我想去一個陌生的地方住一陣子

他們笑了 好像我在說一些天馬行空的事,一些多餘的夢想

我說人生的快樂在於新的嘗試,新的體驗。 他們覺得我應該去另一個Suburb 租一間房去住一陣

我的"新體驗” 並不是他們口裡的那個

或去我的想法有點怪,跟其他人不一樣,我的價值觀也不相同

但請不要以為你們才是對,請不要笑我,至少我還有夢想,我還在追那個夢想

請不要以為你們很了解我,或很了解這個世界

你並不了解我,什至妳還未認識真正的我

但 這一點不重要 你也不必去認識我

因為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

但請你尊重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