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不聞不問


每一天也說著detox, detox! 隨了身體要detox, 飲食要detox, 其實說話也可以detox!

我,並不是對一切也漠不關心,但我們每日要想的,要安排的事情也夠多吧,如果可以我真的不願去reply那些無關重要的對話。

不太喜歡什麼也跟別人交待一番。我剛剛,昨天,上個禮拜做了什麼,其實,不太重要吧。

你知道了,又如何?

很多事情,實在不是太特別,我自己也沒有記著。

不要再問,再詳盡地問我去了哪裡,買了什麼,看了什麼,食了什麼。能嗎?

真的沒有什麼好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