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愛與討厭

愛與討厭其實它們也是向著同一個方向走的小朋友。

分別在於一個在黃線前停下,一個卻走得太遠跌下路軌。

他們共同地,都會十分留意那個人,那個你愛或者討厭的人。

而很多時那個人也是曾經與我們很近,很重要。 很少機會你會討厭一個陌生人。

說了那麼多,其實我想說的卻是另一件事。是關於聖誕節的事。最近,又開始見到聖誕樹,聽到聖誕歌。 內心一振害怕加厭惡的情緒變得很澎湃。 我不能了解我害怕甚麼,擔心甚麼。 我就是想逃。

但我亦知道內心的另一個我是那麼期待聖誕節,那種溫馨的感覺。 我對它的討厭是否出自我的失望 ?

是否因為我者麼著緊卻得不到而變成了那麼極端的反情緒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