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人, 總是口事心非。

有時是為了保護自己,有時是為了避開更多的問題,但有時或去是為了避開自己也不敢相信的真相

如果你問我為何最近好像沒有跟你兩句,我會笑笑。你再問,我會暗罵你煩,但笑說也沒什麼,忙吧,我們現在不是在說話嗎?

你再問,我真的不會再答。難度我真的要把難聽的話也講出口嗎?你想聽我說我跟本沒有那麼在意我們有沒有說話嗎?不是刻意避開你,我還沒有那麼在意你。我跟本沒有放在心上!

但你要明白,把話說穿,你會更難過。你的難過不是我帶給你,是你自討苦吃的。從來,也不應該對身邊的人有太多期望吧。永遠收回來也跟付出的有差別。你是我的同事,一起工作的人。

這個世界不是我們要了解大家就能了解的。到了適當的時機,我們便會了解。況且我現在很享受那個空空的心。

很多事,是不可能的。

不要再去問為什麼,好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