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不能停留 不願離開



我在1998年買下這本書。
今天無意地從我幾百本書中選出這一本
第一頁,我寫了以下的留言

1998年5月xx日

我同____第2次去街,重啱啱學完車
佢借錢俾我買咗哩本書,重叫我唔好還俾佢
重有紫色心形Chocolate



可能以前那些不經不覺的留言 成為我今天回憶的伏線
我早已忘記寫下的內容 亦沒有寫在固定的地方
可能在Notice Board 上便條的背面,可能在相片的背面,日記或小說的某一頁
在沒有刻意把它們找出來的情況下
還是一次一次不經意地重遇
一段早已遺忘的記億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